2/10/2010

只想对你说

你。。。
到现在还不了解我吗??
我的要求很简单。。。
我要的只是心灵上的寄托和你的支持,
而不是物质上的需求。。。
不管你买了多贵重的LV, Chanel, Bubberry, Fendi...
我也不会觉得开心。。。
所以不要再说:女人很难搞, 不懂他们要的是什么。。
在这里,我只能告诉你:

安全感最重要!!!

说到这, 我总是觉得很惋惜。。。
为什么我们不能向从前那样???
说起话来很自然。。。
是否因为我太在意你了呢??

现在的我总觉得我们之间隔着一道墙。。
怎么爬也过不了它。。。。
希望有一天这道墙将被拆开,
让我们回到从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