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2010

心情

今天才是我第四个星期在新公司, 我就发觉到有点不对劲。。。
其中一个同事表面上看起来很单纯,其实是最不简单的。。。
第一天上班,跟她聊了一整天,就觉得这人有点怪。。
才认识不到二十四小时,就告诉我她拍拖了几次。。男朋友的类型。。。男友是哪个国家的人啦。。。blablabla...
说真的我还有点定不顺,觉得有点烦。。

久而久之才见识到她的利害。。。。
第一,跟老板和上司打好关系。。
第二,干涉与我的私人空间。。
第三,爱管闲事。。。
第四,做错事不承认(我已领教过了)。。。
第五,命令人做事(这是我最不能忍的一点)。。。

为什么会有这种人???

以为公司只有她这样的一个人,怎知原来她还有另一个伴。。。。
莫名其妙,公司的什么什么club要我去参加。。
问题是:参加活动也得看看对象是谁吧。。。。

我这才发觉到为何他俩跟其他人会有点不合。。。

人心难测啊~~~
还得在这呆下去,所以只好避而远之咯~~~

希望一切顺利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