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2010

can i shout out as loud as possible??

我可以大声喊出来吗???

真得很伤心。。。为什么不是我???

前几天去了panasonic scholarship的面试,当时的心情很紧张。。。
一来,因为这是我很期待得到的。。
二来,从没去过。。但最后还是用了半个小时到达目的地。。还蛮顺利的~~~

一踏入conference room,气氛显得格外紧张。。
我告诉自己:放松点~~放松点~~
我也尝试把自己融入在主办单位的活动里面。。
说真的,我在那边也学到不少东西。。

首先,我们被分成几个小组,然后再组内进行各自的活动。。。
接下来就是组与组的竞争活动。。。这也是让我觉得有推动力的活动。。
失败,再来~~
不能,再来~~

improve..improve .....and improve~~~

这就是日本人的精神。。。实在佩服。。。

轮到我的组时,我带着紧张的心情进入房间。。
面试官带给人一种不友善的感觉。。
问题就像刀似的。。。一把接一把地刺过来。。。
把我刺得片体鳞伤。。

受伤之后还要继续活动,直到5.30pm才回家。。
我用了半小时去,但是用了一个小时半才回到家。。
真的好累好累啊~~~

Kinjo san 告诉我们这个星期五会得到结果。。
打从他那一句话开始,我的心情就不安到礼拜五。。
一直到今天,我才打开信箱。。
得到的结果是:失败!!失败!!!
我真的很伤心啦~~~~
为什么不是我????

1 comment:

Siloy 诗蕊 said...

有机会并不代表理所当然,这是我从曾经类似你的经验得到的教训。机会在面前,你有去珍惜它,那就够了。其他的什么其实也不在你的控制范围内。没关系的,再失败多几次,就会不以为然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