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2010

工作

最近,我爱上了我的工作。。。
以往的我,想到做工就愁眉苦脸。。。
回想以前,这也是我第三份工作了。。。

第一份工作,
座落于shah alam batu tiga 的一个工业区。。
虽然地方偏僻,但是经常交通阻塞,
加上上班不可开手机,不可说话,做工时间又长。。。
每当要去上班就会觉得全身酸痛,无精打彩。。
但我还是挨了两个星期。。。
可说是人间地狱。。。

第二份比较轻松,
因为我对它产生的兴趣不大,
为了生存,所以就答应了。。。
只是暂时性罢了。。。
虽燃在那儿呆了六个月,但我还是不了解工作程序。。。
无论如何,我还是认识了一班不错的朋友。。。

第三,也就是current job...
是间个人护理产品制造厂。。。
在这,娱乐活动不是很多,但我还是喜欢它。。。
在这,我学习到了很多东西。。公司也会给予机会出席seminar,国际展览会。。。
在这,我有我的生活方式。。

希望这一切都会顺顺利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