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2008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那该多好~~

很久没上我的部落格了,今天突然兴致勃勃想在这留言。。。
今天,我联络上了两年没见的朋友。。突然之间很想念他。。在我发出简讯的当儿,我没想过会得到他的答复。。当电话吡吡响起时,看到他的名字真的很兴奋。。。得知他现在过得很好的我感到很欣慰。。想起当年,我们认识也有七年了。。只不过中一至中五还没那么熟,中六开始才混在一起。。当时的他时常都被我欺负,真的很怀念那年的日子。。现在想起,我也欺负了不少人。。。哈哈哈!!!
也许我们相处的方式真的与众不同。。虽说是欺负但我们也过的很愉快。。中六考试完毕后我们再也没联络了。。人-真的很矛盾。相聚在一起时根本不会想那么多。分开后,尤其是孤单寂寞时,才会回想过去。。不知在另一方的你是否有这种感觉??

No comments: